Cbhianeq

(*^ワ^*)

I love u sooooooo much!!! 下

我是你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妈呀!

舟渡:

谢谢大家喜欢 有机会再写这对玩  上 


- - - - -


I love u sooooooo much!!!  下


 


陈伟霆,男,单身,今日被结婚。


 


病床上的男生拼命叫他老公,自己还握着他的手在哄,可事实上除了名字,他对李易峰简直一无所知,但李易峰好像很了解他似的(比如坚持说他活儿好)(虽然确实是这样没错)。陈伟霆还是很头痛,他担心李易峰要是再说,恐怕要开始讨论起床上细节了。


 


“老公!”


 


陈伟霆赶紧抬头。诶……他都已经习惯了???


 


“你又走神!”


 


“没有没有,我听着呢。”陈伟霆掩饰般眨了眨眼睛,李易峰还不信,问他:“那你说,我刚刚在说什么?”


 


这……李易峰瘪瘪嘴,陈伟霆额上的汗又要流下来。他赶快安抚性地捏捏李易峰的手,讨好地说:“宝贝我错了!”话一出口自己也愣住,太魔怔,顺理成章得叫人脸红。


 


李易峰好像反而很受用,伸手要去拽他领口,陈伟霆说别闹别闹你干什么,又没办法,只好俯下来任他摸下巴。


 


“好感慨啊,你还记得吗,”李易峰说,“我们第一次睡觉的时候,你就是把我搂在怀里,让我这样摸。”


 


陈伟霆有点不好意思,明明没有的事,但李易峰讲得太真了,好像他真的这样做过。陈伟霆顺着他,说:“是,我记得。”


 


“那你还记得,那次我为什么哭吗?”


 


陈伟霆一怔:“忘,忘了……”


 


“忘了?!”李易峰眉眼一横,“你都把我弄成那样了,你说你忘了?”


 


陈伟霆莫名觉得有什么不太好,还没来得及阻止,李易峰已经嗔道:“因为你搞得我屁股疼!”


 


啊???


 


陈伟霆特别懵,踌躇了一会儿,说:“我我我,下次不会了。”


 


“下次?”李易峰哼哼,“你以为我也忘了?下次明明更痛!”


 


马天宇笑疯了。


 


聊了一半,陈伟霆才知道,李易峰年纪轻轻,已经是一家连锁火锅店的老板,怪不得,嗔他怨他的脾气都火辣辣的。动作也辣——白嫩嫩一只手柔若无骨,直从下巴抚到喉结处,陈伟霆觉得火和热统统都要被撩起来了,他舔了圈齿列,这个李易峰,可能真的会被搞到屁股疼。


 


等等,他在想什么?陈伟霆晃晃脑袋,悬崖勒马,赶紧把李易峰作祟的手拿下来。他的手好软,触感细腻,指盖干净,因为握得紧而微微用力抵在他掌心。


 


陈伟霆忽然很想亲。


 


他也真的低下了头,嘴唇擦过一点点李易峰好看的手。李易峰猛地一缩,他像触了电似地反应过来,忽然特别无措。


 


“对不起……”


 


“哼,不许亲!”李易峰皱皱鼻子,“你还欠我一样东西呢。”


 


陈伟霆想着快点把这个出格的动作掩饰过去,忙问道:“我欠你什么?”


 


李易峰又瞪他了:“这你都记不得!婚礼呀!你答应我的!”


 


……婚礼都,出来了?陈伟霆感到很迷茫,支支吾吾地答应着:“哦……”


 


“哦什么哦!我们说好的,婚礼要吃火锅!”


 


“婚礼,吃火锅?”


 


“对啊,就开在我们的火锅店里,每桌一个九宫格!”李易峰喜滋滋地说,“这样就可以给你省掉摆宴席的钱了!”


 


“好会给我省钱啊。”陈伟霆笑了,“这么喜欢我?”


 


李易峰难得羞涩:“对,对啊。”然而很快又陷入到幻想去了,“到时候,你就穿上我给你挑的红西装,我穿黑的,这样我比较酷,你不能跟我抢!”


 


“好,好,不跟你抢。”陈伟霆继续笑。


 


“这还差不多。然后呢,要让我来收红包,你管不住钱的,一给你你肯定花掉了。”李易峰撇撇嘴,“如果有谁不给红包,那就,就让他喝一碗辣汤!全部喝光!”


 


“哇……这么狠的啊……”陈伟霆眼睛都瞪大了,他自己吃不了辣,“那要是我,你也舍得?”


 


“诶,那我要考虑一下,新郎喝上火了还怎么洞房——等等,”李易峰一挑眉,“你的意思是你不打算给我红包了?”


 


“……给,当然要给,给你包最大的。”陈伟霆算是学乖了,知道李易峰要哄的。果然李易峰这才不横了,仰了仰脸,“喏。”


 


这是什么意思?陈伟霆没懂也没动。


 


“你还愣着干什么!”李易峰瞪他 ,“现在可以亲我啊!”


 


啊???陈伟霆有点懵,抬头想寻求帮助,发现马天宇早跑了,回神李易峰还在眼巴巴地看着他,好像若是陈伟霆不亲,便是不爱他了。


 


“真的,必须,要亲?”


 


“真的,必须,要亲亲!”


 


……好吧,这个真的不怪他啊。陈伟霆咬着嘴唇俯下身,很轻很轻地碰了碰李易峰的额头。


 


那一刻,他好像听见了自己甚于擂鼓的心动。


 


- - - - -


 


李易峰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头已经不晕了,但眼前还是有些雾蒙蒙的。他感觉有人拨了拨他沁湿了汗的刘海,一个好听的男声说:“醒了?”


 


他应了一声,再眨眨眼睛才看清,一个男人很专注地在看他,还握着他的手。他恍惚间觉得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又想不起。


 


陈伟霆拿起一旁的手机划了几下,递到他面前。这是什么意思?李易峰往屏幕上看,视频里的自己上来就是一个巨大亲亲。


 


“陈伟霆!老公!muamuamua!我爱你!I love u sooooooo much!!!”


 


李易峰:“???这什么东西?”


 


陈伟霆笑了:“你不记得了吗,这是我们爱情的见证啊。”


 


“哈???你,你谁啊?”


 


李易峰有点懵,这个男人又凑过来了,呼吸热热的,拍在他脸上,叫他一点也不敢动。


 


陈伟霆笑着说:“我是你老公。”




 


end.

评论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