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hianeq

(*^ワ^*)

William’s Secretly REC EP05 国庆特辑 上期

舟渡:

[1007纪念小料][启深]《漫漫》


- - - - -


Williams Secretly REC  EP05 国庆特辑 上期


 


EP04 下期 上期回顾 


- - - - -




[12:30pm 香港](键盘打字特效)




画面里露出木质家具一角,正巧有风,便吹得窗帘垂垂晃动。




忽然一只手从边沿伸出,将窗子打开。镜头俯拍。




窗外是碧海蓝天,窗下是绿植荫荫,有人应声抬头。




闪亮亮一口白牙,陈伟霆露出招牌笑容。




[SHINNING!](太阳特效)




Cam:中午好,伟霆。




陈伟霆:(挥手)今天天气很好喔!




Cam:吃过午饭了吗?




陈伟霆:还没,现在正要去。(说着转身要往房间里走)你们呢?




Cam:也还没有。




陈伟霆:哇,节目组怎么肥四?我给你们放假啊。




Cam:哈哈哈,你单方面宣布吗?




陈伟霆:对,我单方面。是不是没用?




Cam:嗯……(点头)




陈伟霆:(天塌脸)好吧。我肚子好饿啊。(揉胃)




[今天吃森么?](右下角闪出陈伟霆卖萌表情包)




出了房间,不远处有小小身影哒哒跑近。陈伟霆立刻眉开眼笑,伸手将肥妹抱起来。




[可爱][可爱][可爱]




陈伟霆:(略带得意)她现在跟我关系很好喔。




Cam:哈哈哈哈。




陈伟霆:你不相信吗?




Cam:没有没有!




陈伟霆:(哼了一声)(颠颠怀里肥妹)来跟大家打招呼啦。(捏住她小小手腕挥动了两下)




肥妹怯生生看着镜头,眼睛很大,睁得圆溜溜。




陈伟霆继续逗弄,在口里用舌头发出清脆响声。渐渐地肥妹就笑了,半张脸埋在陈伟霆肩膀,显得十分害羞。




[我也要抱抱~](星星眼)




吃饭时肥妹也乖乖坐在陈伟霆怀里,一只手把着餐桌。




不出所料,回了港,陈伟霆的午餐当然少不了萝卜糕。




[饱饱必备]




Cam:好丰盛。




陈伟霆:一起吃吗?




Cam:不不不,(连忙摆手)看你吃就很满足了。你知道网上有流传你吃东西的动图吗?




陈伟霆:吃东西?吃什么东西?




Cam:(提醒)吃道具。




陈伟霆:(翻白眼)哦。(但嘴角又忍不住翘)




Cam:听说道具其实不太好吃?




陈伟霆:诶……还好?反正我都有认真在吃。




Cam:有一个特别出名,你们录节目的时候,你夹菜夹了满满一大筷。




陈伟霆:(捂嘴笑)(又解释)那个是真的很好吃!




Cam:哈哈哈,什么时候考虑做个吃播?




陈伟霆:吃播是什么?




Cam:就是一边吃东西一边直播,观众都能看见的。




陈伟霆:喔!那我们现在这样不就也差不多喔?




Cam:额……也没错!




陈伟霆:(夹起一块萝卜糕)(望镜头前凑)啊——




[男友视角!](星星眼)




陈伟霆:(突然收回去)(丢到自己口里)




[???]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m:沉默。




肥妹:沉默。




陈伟霆:(突然止住笑容)你们怎么都不笑的沃?




Cam:(打破宁静)那个,肥妹也爱吃萝卜糕吗?




陈伟霆:她蛮喜欢的,(扭头看)她跟我口味还蛮像的。(说着又夹了一块递到她嘴边)




肥妹默默扭头。




[拒绝][无声](右下角闪出允悲表情包)




陈伟霆露出委屈表情。




Cam:难得回香港,这次休息几天?




陈伟霆:(想了想)也没几天吧,因为还是会有工作,也要谈一些事情。这次回来,玩可能不是主要目的。(但说着又突然wink)不过录SecretlyREC当然是休息。




PD听了都忍不住微笑,心里赞他会讲话又双商高。




吃过饭后,陈伟霆给肥妹擦嘴,把她抱起来。




Cam:现在是去哪里?




陈伟霆:(慢慢往楼上走)抱她去睡午觉。




Cam:你也睡吗?




陈伟霆:我不睡。干嘛,要拍我睡觉吗?




Cam:可以吗?




陈伟霆:不可以。(挑眉)我睡觉才不能给你看喔。




(哭脸)




Cam:那给谁看?




陈伟霆:(不假思索)就家人啊——




肥妹:(突然插话)(用粤语说)峰,峰峰哥哥……




陈伟霆愣了一下。




Cam:(没听清)谁?




陈伟霆:她说李易峰。




Cam:啊……(已经并不惊讶了)




陈伟霆:(笑了笑)她说得没错。




他揉揉肥妹的头,笑出了一点酒窝。




陈伟霆把肥妹抱进了她自己的小房间,示意会尽快哄她入睡然后再出来。摄像没有进去跟拍,镜头就固定在墙上挂着的装饰画上。




隐约有稚嫩软糯的童声。




肥妹:细舅父,为什么峰峰哥哥没有和你一起回来啊?




陈伟霆:峰峰他有工作要做啊。




肥妹:可是我想跟峰峰哥哥一起玩……(委屈巴巴)那下次他能来吗?




陈伟霆:能呀。




肥妹:真的吗?




陈伟霆:真的。(顿了顿)但是就算来了峰峰哥哥也不会跟你玩。




肥妹:啊!为什么啊?




陈伟霆:(故意)因为峰峰只能跟我玩呀。




肥妹没有再很快回答,可能是被陈伟霆逗到委屈得说不出话。




安静的午后,传来了陈伟霆欢快的笑声。


 




=广告时间别走开精彩马上回来=


 


李易峰:咖啡好香啊。想喝吗?




李易峰:每到下雪天,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泡的咖啡。




李易峰:帅吧?等我学成归来,就没有人敢欺负你啦。




李易峰:我不在的时候,不知道下雨天,谁会给你撑伞呢?




I MISS U.




李易峰:没想到吧。




李易峰:即刻登陆雀巢咖啡天猫超级品牌日,定制你的专属魔法电视机。




李易峰:让表达与众不同。


 


 



评论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