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hianeq

(*^ワ^*)

《1987了》隐藏篇 《我是个小气的人》

_(:з」∠)_

慕冬木东:

假的别信系列。


 


《我是个小气的人》


 


《1987了》隐藏篇(假的)


 


 


自从决定写这本书开始,陈先生就一直以各种方式不停地问我准备怎么写他。这实在是很烦,因为我原本并不打算把我们俩的事儿写出来,原因特别简单,就是我小气,不愿意拿出来与全世界分享。但是想到这本书所要完成的表达,我又觉得非写不可了。因为李易峰成为今天的李易峰,绕不开陈伟霆,更绕不开我这份“万众瞩目”的爱情。


 


这两年大概有过一个集团军的问我为什么会爱上一个男人,我都答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也不愿意去纠结如此没有意义的问题。你与其问我这个,不如问我“李易峰,你男朋友是如何吸引你让你爱上他的?”你这么问,我就很乐意回答了,因为威廉虽然比较傻比较烦,但真的是个非常棒的人。


有很多爱情始于一见钟情,但这件事在我身上基本是不可能的。倒不是什么关于以貌取人的问题,只是在我心里,只有真的完全认可一个人,我才会喜欢他。这种认可是需要了解的,时间长短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看清你是个怎样的人。陈伟霆就是一个特别典型的例子,我第一眼看见他,只觉得这个人装模作样时时耍酷,真的不太想理。对于他的好,是在之后的相处中慢慢感受到的,虽然慢,但细水长流,源源不断,最终一发而不可收拾。


 


问我他有多好,我实在想不出什么精彩绝伦的词来夸他,再说这个人和我生活在一起,打呼噜说梦话不刮胡子不洗脸我都看得很习惯了,让我列个臭毛病清单可能还比较容易一点。所以陈伟霆显而易见的优点就交给你们总结了,我只想说,自从遇见他以后,我可以感觉得自己在因他而慢慢变得更好。这种变化,自了解开始,累积于曾经的欣赏与学习,延续到今天的互勉和同行,并且还会一直持续着。


 


我不爱煽情,也不太会说浪漫炫丽的话,他是倾其所有给我温柔和力量的人,也是我将敬佩一生并且永远不想放开的人,这就是我的夸奖。


 


我知道你们想听爱情故事,但我想说,我跟陈先生的爱情并没有大家想得那么轰轰烈烈浪漫唯美,也没有像很多营销号写得那样凄苦悲壮冲破万难。他表白在一次饭局之后,很冷静地问我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我说愿意。他又问那你怕不怕,我说不怕。


 


于是我们就真的在一起了,原因非常简单,就是愿意和不怕。


 


所以我从来没在采访里认真答过类似于“面对很多非议是怎样排解心理压力的”“世俗的眼光对你造成多大影响”这样的问题。因为从决定在一起开始,我们就心照不宣地根本没去担心这个问题,也可以说这是这段感情开始的前提。既然开始了,非议多就多,眼光毒就毒,又没偷没抢没害人,踏实努力强大自己把乱说话的人镇住才是硬道理。


 


这是我们一直在走的路,也是我们两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思虑清楚了认真开始,开始之后,只要仍然相爱,就绝不轻言放弃。但其实谈了这么久恋爱,我也发现了一个规律,那就是所有的分开可能归结到底都是不想再继续下去,换句话说,两个人都爱着彼此,想分也分不开。是的,我要讲故事了。故事有些无聊,大概来讲就是我和威廉曾经吵过一次很凶的架,几天不联系,而我非常不争气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瘦,生各种病,心里的难受直接反应成头疼和恶心。


好在我捂着肚子干呕的时候,他也胡子拉碴地回到我身边了。


 


这个故事的中心思想除了想表达李易峰很不争气以外,还想告诉大家要懂得珍惜。我们两个在一起时间真的很长了,但转过头来算算,真的能见到彼此摸到真人的日子还是少得可怜,所以真的不舍得浪费一点在一起的时间。我是很幸运的,找到了一个这样的人并且把他留在了身边,你们如果遇见了,也千万要珍惜。


 


前些天有同事说网上很多人吵着很久没吃糖了,又没有同台活动,让我们俩发发生活合照什么的。陈伟霆作为一个晒图狂魔当然很兴奋,但是被我拦下了,因为我很小气啊,不舍得给你们看。当初公布的时候轰动一时,也不过想要让所有人知道我们在一起了,这个人归我了,就这样而已,其他的我自己悄悄留着就好,比如其实他留胡子也真的很帅的,我有不少好看的相片,当然不会拿出来分享。


 


写了这么多,其实只是想说,曾经的李易峰变成了现在这个看上去似乎更好一些的李易峰,爱人和爱情占了很大的比重。我之前上过何老师的一个节目,节目有个环节,就是让嘉宾划掉一些名字,留下你认为最重要的那一个。


 


我时候选的配偶,现在如果让我选,我还是会这么决定。


 


我的父母非常非常相爱,他们是彼此一辈子的支撑,我的孩子也会遇到最合适陪他一起生活一起变好一起经历人生的那一位,而对我来说,如果只能留一个一名字,那就陈伟霆吧。


 

评论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