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hianeq

(*^ワ^*)

Stan🍌:

心情不好🙃
虽说追星不要真情实感,但是因为追星认识的朋友们都是真情实感的
前有毒唯阻挠后有墙头干扰,cpf不易,这个大家都知道,圈地自萌是我们最重要底气
不管你是衍生角色粉兄弟粉或是rps真爱粉,爱得有多深,心里都应该留一份底线,有约定俗成的规矩,那就是不打扰蒸煮,把你的意愿当面硬怼给蒸煮,扪心自问你爱的是他还是同人作品里满足你幻想的他?
更别说拿的是别人安安分分圈地自萌产出的作品去满足一己私欲🙄
没有大脸到替我圈的太太们说我圈是靠她们撑起来的,毕竟蒸煮才是留下的理由,但不得不承认,在养老的日子里,我圈稀稀拉拉零零散散但是又散不掉这群同好里面很大一群人是靠同人创作续命的😂
在不打扰蒸煮的最严格基础上,我希望你们也不要打扰她们,cp立场不一样的你可以不看她们的产出;退圈萌新墙头的那就祝福;不希望自己的产出被传播的希望你能遵守。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不要披着粉丝的身份持爱行凶,抛开粉丝身份大家都是普通人,只希望大家理智做粉良心做人。


带一会儿tag,会删。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