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hianeq

(*^ワ^*)

调甜到飞起!!!!

烧草仙:

被窝里闪着诡异的光。


 


陈伟霆突然把手机递到李易峰面前,“我们来玩这个。”


 


“日本最近流行一个恶魔一般的游戏。一方说‘我爱你’,另一方说‘再说一遍’。谁先害羞笑谁输。”


 


李易峰:“......来啊。输了怎么办?”


 


陈伟霆:“下次假期负责做一星期的饭。”


 


李易峰:“...我现在认输可以吗?”


 


陈伟霆踊跃发言:“不行!来来来,我先来。”


 


“fongfong,我爱你!”


 


“再说一遍。”李易峰无比自然道。


 


“我爱你。”


 


“再说一遍。”李易峰眼神有点躲闪。


 


“我真的很爱你。”陈伟霆悄悄把手探过去,搂住那绝妙的腰身。


 


李易峰被这么一碰,冷静自持也罢工了。他白皙脸颊微微泛红,“再、再说一遍...”


 


陈伟霆频频犯规,他将眼前人锁在怀中,埋在他肩窝处,轻嗅他浴后的香氛气息,“陈伟霆非常、非常爱你。他想和你在一起,无限期。如果条件允许,他想跟你领个证,最好再领养个孩子...”


 


李易峰只觉脸上烫得能烧起来。他猛地把脸别过去,再用被子盖过头,闷闷的声音从里头传来,“我输了!饶了我吧。”


 


被子那头传来陈伟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才的正经与深情荡然无存。


 


“......”


 


一阵被戏耍的情绪涌上李易峰心头。他怒火中烧,身子一翻,骑坐在陈伟霆身上,“撩骚谁不会?!该我了!”


 


李易峰俯下身,下半身与陈伟霆紧贴,他可以真切感受到其中的肌肉线条,以及某处再熟悉不过的形状轮廓。


 


陈伟霆收回嬉皮笑脸,倒十分坦然地看他,甚至十分配合地,一只手搭上他的腰。


 


“我爱你。”


 


“再说一遍。”


 


“就算陈伟霆变成一只猪,我也爱他!”


 


陈伟霆挑了挑眉,“继续,陈太。”


 


完全没有笑的意思。


 


李易峰使出必杀技,“我永远爱你,威廉哥。”最后那声更像是呢喃,热气轻轻喷在陈伟霆耳畔。


 


陈伟霆还是没有笑,李易峰发觉身下那位大兄弟正兴奋地跳动,彰显它的存在感。


 


然后天翻地覆。


 


李易峰终于发觉了:陈伟霆怎么会害羞?!脸皮比城墙还厚的腹黑男!!!


 


“你别乱来!!!!!明天还要彩排...喂!唔...”


 


第二天,陈伟霆神清气爽地去上班,嘴边大咧咧地挂着笑。




——————————


一个惊天大秘密:峰峰把霆哥脸吃掉啦!!!


小年快乐!(踏着最后一小时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