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hianeq

(*^ワ^*)

【霆峰/ RPS】一起过年(其实是情人节更新)

🙈

等等的小太阳:

感谢为我提供脑洞的小可爱,给你一个超大的拥抱 @火锅店的萝卜糕




正文在下面↓




难得聚在一起的情人节,李易峰特意发了消息给陈伟霆,准备一起回家吃个晚饭


陈伟霆看了消息之后,便急急忙忙结束了最后一次排练赶过去







出乎意料的,李易峰的保姆车就停在外面着他


陈伟霆拉开车门就看到了对方一脸笑意的坐在里面看着他


明明昨天才见过,但现在又觉得似是好久未见的恋人,想一刻不离的陪在他身边








坐上车,陈伟霆变魔术一般的变出了一个精致的礼品盒递给李易峰


李易峰倒也是不客气,接过盒子就打开了


里面是一朵永生花,淡淡的香槟色感到格外舒服


“是香槟玫瑰,情人节快乐,峰峰”


耳边是熟悉的声音,嘴角的笑意也久久不能散去


李易峰轻轻合上盒子,握在手里
又从自己的口袋掏出了一个深蓝色的小盒子,递给了陈伟霆


“情人节快乐,威廉”


陈伟霆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设计简约的耳钉,是他喜欢的风格


他合上盒子,放到口袋里,贴到李易峰耳边,轻声说“谢谢你,峰峰”


李易峰感受到耳边的热气,往旁边躲了一下,转过头对眼前人说“晚上想吃什么?”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吃”


陈伟霆随即快速的亲了一下李易峰的脸颊





车到了地下车库,司机提前离开,两个人还在车里磨磨蹭蹭的半推半就


“就让我亲一下,就一下”
“不行,回家吃饭,我饿了”
“就一下,我发誓,真的就一下”
“好啦,就一下啊,你别骗我”


然而,事实是,真的是很长的一下


直到站在电梯里,李易峰还是一脸没透过来气的表情,而身旁的人却是一脸计谋得逞的傻笑


到了家门口,李易峰从口袋里拿钥匙,开门进去


刚关上门,就被陈伟霆压在门上,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封住了唇


然而这时,房里突然传来一声“呦,儿子回来了啊”


这一声吓得两人愣了一下,随即李易峰一把推开陈伟霆甩到身后,自己往前站了一步


然后李易峰就收到世界的关爱,自己的爸妈一声招呼没打,全来了



三哥首先到了门口,随后就看到自己儿子和被某人甩到身后的陈伟霆


倒也是完全不见外,随即就喊李易峰招呼陈伟霆


“这不是你朋友吗”
“赶紧让人家进来,在门口站着干啥”
“快快快,拿拖鞋给人家”
“帮人家放一下衣服啊,你怎么自己跑进去了”


李易峰只好认命回来给陈伟霆放衣服,同时背对三哥给了陈伟霆一记眼刀


陈伟霆从反应过来就开始傻笑,还不忘说“叔叔好,这次来的仓促,也不知道您在,没带什么东西,麻烦了”


三哥对此不以为意,边往厨房走边喊李易峰“易峰,带人家去客厅坐,好好招待人家”


李易峰却开始在背后小声抱怨“带他去客厅,他还用带,他闭着眼睛都能走到卧室”


陈伟霆听到这句抱怨,到觉得十分可爱,凑到李易峰边上说“峰峰,别生气了,我也不知道是这样啊”



坐到了客厅,厨房除了忙忙碌碌的声音就是三哥四妹开始喊李易峰招呼陈伟霆的声音


“易峰啊,给人倒杯水啊”
“你别只管自己不管人家啊”
“易峰啊,一会过来把水果端过去给人家啊”


李易峰是一句都没听进去,自顾自倒了一杯水开始喝


“我也要喝”
李易峰顺势踹了陈伟霆一脚
“要喝自己倒”


三哥端着水果过来刚好看到这一幕,就开始吐槽李易峰


“易峰你怎么这么对人家,快给人家倒水,这有水果,你好好招待人家”
“伟霆啊,一会阿姨做好饭在这一起吃啊”
“谢谢叔叔,辛苦您了,要帮忙吗”
“不用不用,你在这坐着,易峰啊,你好好招待人家啊”


“装模作样,明明做饭那么差”李易峰看到三哥回了厨房,马上开始欺负陈伟霆


陈伟霆倒是不在意,还是坐在一旁,拿着李易峰刚倒给他的水


“别自己吃,你要招待我哎”陈伟霆看到李易峰拿起了一块苹果后开始表达不满


“谁管你,自己拿”李易峰这么说但还是把果盘端到了陈伟霆面前




终于到了吃饭的时候,三哥招呼着让李易峰端菜,却让陈伟霆坐在了饭桌前


李易峰路过饭桌时又偷偷在底下踢了陈伟霆一脚


陈伟霆看了看他,还是起身一起端菜


一桌子的菜并不都是川菜,多出来的两道似是特意为陈伟霆准备的,并不是很辣的菜


“伟霆啊,能不能吃辣啊,阿姨担心你吃不了这么辣,又特意多做了两道菜”
“麻烦阿姨了,我可以吃一点辣的”


三哥又在旁边附和着


“伟霆啊,你看你瘦的,来多吃点肉,既然能吃辣就多吃点”
“别客气,多吃点,不然易峰一会把水煮肉片全吃了了”


“爸,你为什么不给我夹肉吃”李易峰看了眼前这一幕非常想把陈伟霆踹到桌子下面去


“你看你,再吃啊又要胖了,到时候你经纪人又不愿意”


李易峰一时气不过,在底下狠狠踢了陈伟霆一脚,陈伟霆倒是不理他,还在和三哥客气


“叔叔啊,你不用担心,我有时间会带他去健身的,让他吃吧”


李易峰倒是完全不领情,也不看陈伟霆,埋头吃自己的饭


陈伟霆倒是完全不避嫌的把自己碗里的肉一块块夹到李易峰碗里


李易峰依旧没想着放过陈伟霆,看到碗里的肉开始吐槽


“你不能吃辣就都夹给我哦,真的是太让人伤心了”
“是,我不能吃辣,都夹给你,委屈你了”


三哥和四妹看到这一切,却一句话都没说,扯开了话题


“明天都要去春晚吧,都要好好表现啊,我们都在家里看着呢”
“放心吧叔叔阿姨,我们会努力的”


李易峰依旧不忘给这个装模作样的人一脚,而桌上的人还是一脸让人喜欢的傻笑


就在这种说欢快对某人也不怎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晚餐



吃过饭之后,三哥又喊着李易峰去帮忙收拾桌子,准备拉着陈伟霆去客厅聊天


然而李易峰在又踹了陈伟霆一脚以后,使得陈伟霆乖乖和他到了厨房洗碗


“峰峰,你踹我好疼的哦”
“活该,让你装模作样”
“我还不是为了留个好印象”
“走开,洗碗去”


两个人吵吵闹闹,终于洗完了碗,出了厨房



在客厅闲聊了一阵后,李易峰说送陈伟霆回去


三哥问了一句“伟霆,你一个人在这边过节吗?”


陈伟霆回了一句“我妈妈从香港过来陪我了,明天在酒店一起过”


“那都直接到家里来吃饭吧,过节嘛,人多也热闹”


陈伟霆刚想拒绝这份盛情邀请,就被李易峰答应下来了


“谢谢爸,伟霆连着这几次都没回过家过年,这次刚好,我节目完了和他一起回来”


然后李易峰就推着陈伟霆向外走


到了门口,李易峰帮陈伟霆理了理衣服,说


“听到了吧,明天大年三十,带着你妈妈来我家一起过,不许拒绝”
“知道了,谢谢你”
“那我走了,明天见”
“去吧,明天见”






看着窗外万家灯火,他第一次在这个城市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不同于过往的亲情,不同于获得成就的喜悦,是只属于他和他的温暖


今年的情人节,也许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所有和他一起度过的情人节里,最具意义的一个


情人节快乐,威廉


也祝你,除夕快乐











做个最后的解释
香槟玫瑰的花语:我只钟情你一个


没赶上情人节我也很难过,就当双节同庆吧😂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