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hianeq

(*^ワ^*)

【119】R11×R9s (一)

⁄(⁄ ⁄•⁄ω⁄•⁄ ⁄)⁄

软趴趴:

#R11×R9s#



阿九的主人和朋友出来旅行,这会儿累的早早的就在酒店睡下了,阿九一个人在旁边闷的慌,于是把主人的闹钟偷偷的关掉,想让主人睡得久一点,也好让自己可以在外面逛久一些。

阿九随着人群来到繁华的街头,大多数游客都聚集在这里,附近也满是供人买卖的店铺,沿着街边一直走,等走过这个路口便能看到这个城市最有名气的许愿池,阿九只是一台手机,身上没有多余的硬币可以丢进水池里,旁边的人们也都看不到他,主人也不在身边,他想自己好不容易走到这里不许愿也就太可惜了。
这时阿九又想,要不就从水里捞一个再扔吧,反正没人看到,但是刚想把手伸进水里呢,又想起自己不能碰水,这可把阿九愁坏了,那怎么办呢?

阿九背着手来回的绕着许愿池走,努力的想着办法,等绕第三圈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滚来了一个硬币,硬币淹着石板滚,直到滚到他的脚边才停下,他惊喜的不得了,觉得自己真是幸运极了,心宽的他,只当做是谁不小心掉的,没想那么多就把硬币扔进了水池,连忙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就开始许愿了。

“希望主人能一直健康快乐~”

“希望阿九也能健康快乐~”

“希望阿九和主人能一直在一起~”

“希望世界和平~”

咔嚓~咔嚓~

被快门声打扰到的阿九奇怪的睁开眼睛寻找声源,发现对面正站着一个男人拿着手机在拍他,阿九觉得有点生气,

“你拍什么拍呀?谁让你拍了?”

男人对他歉意的笑了笑回答道“抱歉,遇上美好的风景,不知不觉就想拍下了~”

阿九无奈,看着对方笑的一脸诚恳也就没了脾气,摸摸鼻子瞪了他一眼就转过了身,这时男人又在背后说道“许愿的时候如果大声念出来可就不灵了~”
果然阿九又回头看他,因为被人说中而红透的脸颊鼓得圆圆的,眼睛也瞪的老大,
“你……你……你……关你什么事啊!”

男人不说话收起了手机,对着阿九痞痞的耸了耸肩。

阿九气坏了,想上去教训教训这个不懂礼貌的小子,可是……

等一下?
等等……
他怎么能看到我?
除了主人不可能有人再看到我了……

难道他是?

这时对面的男人对着阿九眨了眨眼睛
咔嚓~咔嚓~
又把一脸惊讶的阿九拍了下来
阿九恼羞成怒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扑了上去

男人接住了炸毛的阿九,搂住他在他耳边轻轻说道“阿九你好,我叫十一,我终于找到你了”





#####

我站了119西皮🙆🏻🙆🏻🙆🏻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