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hianeq

(*^ワ^*)

【霆峰】光天化日下的101次求婚 Chapter 6(刘子光×徐天)

哈哈哈好欢脱的俩

互攻團團長♂:

徐天把公司一份重要的文件落在家里了,他急急忙忙地打电话给刘子光,叫他赶紧把文件送来公司。


电话那头的刘子光却说:“我现在正在上班啊,不能擅自离开岗位吧?!”


徐天回呛道:“别装作一副尽忠职守的样子,你上班的时候还不是经常偷溜上我家躲懒!你以为我把家里备份钥匙给你是用来干嘛的啊?”


“难道不是boyfriend only?”


“only 你个刘黑炭!我把钥匙给你,就是恐防有今天这样的情况发生的。”


“敢情你把我当跑腿了?!”


“比跑腿好一点。”


“那是什么?”


“帅气的戏精跑腿。”


“……今天不如换你狗带吧?”


“别那么多废话,我公司离家也就几条街而已,赶紧给我送过来!”


刘子光最后还是乖乖地翘班把文件送到了徐天的公司。


徐天任职的是一家外资律师事务所,公司有许多员工都是外籍人士。刘子光进到徐天公司,远远地就看见徐天和一个老外在茶水间里独处,那个老外还对徐天毛手毛脚的。


刘子光一股劲冲上去揪住老外的衣领,目露凶光地警告他说:“Don't touch him! He is my boyfriend!”


老外问徐天:“It's that true?”


徐天纠结了半天,回答是吧,其实又不是;回答不是吧,又不知这个白人男上司下一波会用何种攻势。徐天欲哭无泪,自己怎么说都是个帅哥,为什么招惹来的总是同性呢?!


见徐天犹豫不决,老外就挑衅刘子光说:“See,he don't even want to admit any of your words!”


刘子光没听明白,但从老外神气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他在挑衅。刘子光不服气地掏出徐天家的备份钥匙,在老外面前扬了扬,“I got keys of his home!”


老外不屑,“So what? That just means nothing!”


刘子光忽然沉默了,徐天问他:“光哥,怎么了?”


“……我听不懂。”


徐天忍不住白了他一眼,“听不懂还学人用英文吵架。我上司说,单单只有钥匙不足以证明你是我男友,问你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不?”


刘子光琢磨了片刻,然后观察了一下周围的视线,确认没人注意到茶水间之后,一把揽过徐天的腰,对准他的嘴唇狠狠地亲了上去!


徐天当场吓傻,大眼珠子瞪得老大,都快夺眶而出了。


而那个老外瞬间堕入失恋的深渊,用英语骂了一句脏话就气呼呼地跑出了茶水间。


刘子光意犹未尽地亲完徐天,徐天的大脑仍处于当机的状态。


徐天一脸懵逼地看着刘子光,刘子光抿着唇,眼神左右闪躲着徐天的视线。


刘子光忐忑地问徐天:“你……不发表一下想法?”


“扎。”


“什么?”


“你的胡子。”


“没了?”


“还有。”


“什么?”


“滚——!!!”



评论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