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hianeq

(*^ワ^*)

怦然星动 7

你可以陪我吗:























去微电影首映,中规中矩的走了红毯,在粉丝镜头前调皮的来了个全方位转身,又回答了几个问题才上二楼,几个短片放一放,主编上台讲几句话就散了场,粉丝走了,没想到主办方还拉着所有人出去拍了个大合照。




江洋跟认识的朋友随口寒暄几句,整个人心不在焉,眼神总往一个地方飘。




苏星宇站在远处瞪他。




江洋的目光更是胶着住。




穿的九分西装裤,白衬衫,领口松了两颗纽扣,露出一小块皮肤。




苏星宇穿衣风格多变,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唯一一点诟病就是太过保守,很多经典的款式都被他自己配了内搭,挡住了本该露出来的苏星宇的诱惑。




今天不知道是他自己没发现还是故意,竟然露这么多,一段流畅线条的漂亮锁骨,再加上略白的皮肤,根本移不开眼。




苏星宇对他做口型。




江洋又看呆。




唇形好看,浅粉颜色使其看起来像是透亮的果冻,又喜欢做吐舌的小动作,盯着那一块就能看好久。




苏星宇真的恨不得上去拧他的耳朵了,拍合照他飘了视线算怎么回事。




只要又做一遍口型,让他专心点。




江洋回过神,转移开了视线对镜头,却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


 








合照完很快散场,苏星宇陪江洋回酒店换衣服,稍作休息便要去晚宴,江洋魂不守舍的,有些话要说好几遍才回神,苏星宇微微恼火,“你怎么回事?天太热了所以把脑子烧坏了?”




江洋看他张合的嘴唇,喃喃道,“大概是……没有脑子了。”




去晚宴,摄像机来回绕,记者和一些买了媒体证的粉丝过来拍照。他算是焦点之一,身边咔擦咔擦拍他的声音就没有停着,江洋脸上笑的官方,心里的叹息早就堆的老高。




本来还想跟苏星宇说说话的。




因为他也换衣服,穿的黑衬衫,领口系丝巾。




丝巾!衬着他那张脸,简直就是高傲的小王子,更别说微卷的发与那双清亮眼睛,好看到想亲他。




座位旁边女星凑过头来与他说话,江洋恋恋不舍移开盯着苏星宇的眼神,敷衍的说了两句。




熬到拍照环节差不多结束,这种场合里的东西就是看着好看,好吃真谈不上。不过他们来这里,也不是来吃的,江洋端着酒杯晃到苏星宇身边,对方狐疑的看着他,“干什么?”




江洋说,“跟他们呆着没意思。”




苏星宇看着场地里一张张年轻而又漂亮的脸庞,随口说,“你觉得这里面谁最漂亮?”




苏星宇平时从来不会说这样的话,他不喜欢拿女性来比较,总觉得很不尊重,这时这么问,反常的让江洋觉得是个套。




江洋想了一下措辞,努力打着太极,“啊……都挺好的啊。”




苏星宇笑了笑,“这里的每个人,随便走到外面,站在台上都会被尖叫包围,粉丝簇拥。在别人眼里,都会觉得她们好看到不像凡人。”




江洋点了点头。




苏星宇说,“因为你见得多,看得多,而且自己也是这里的一员,所以才会觉得一切都是还好啊,还不错,都可以。”




江洋不以为意的说,“那又怎么了。”




苏星宇淡淡说,“所以偶尔遇见一个不捧着你的,让着你的,就觉得很新奇。等到新鲜感一过,还是会回到这个所谓上层世界的,因为你呆的久了,也习惯了。”




他转过脸看了江洋一眼,“你懂我意思了吧。”




江洋并不急着反驳,而是把手搭在了苏星宇的肩膀上,长辈口吻似的叹了口气,“我不跟你争辩,反正你不会信。倔强的小男孩儿只能被时间说服,而我有的是时间。”




苏星宇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掏出手机来发微信。




江洋偷偷看他屏幕,团队那边发了首映礼的图来,苏星宇挑了几张,又转给某个官微账号发微博。




这边转完,又和助理聊起来。




很多东西其实都不用他插手,只是他要求严格,什么琐碎都要过问一遍。




江洋眼看自己失宠,又不高兴起来,装作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用胳膊顶了顶苏星宇腰侧。




“手机借我打个电话,私事儿。”




苏星宇疑惑,“你的呢?”




江洋说,“好像落在车里了。”




苏星宇摇头叹气,把手机递了过去。




江洋抱着干脆就查岗一下的心态,拿着手机转身去了洗手间。




其实苏星宇的手机也没什么好翻的,每次聊微信他都有偷偷看,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相册涉及到个人隐私,虽然他还挺想看看的,但还是没打开。




他划了几个APP,不知道该干什么,顿时觉得自己没事找事,有这时间不如和苏星宇多说两句话,毕竟等会回酒店就各自回房了。




刚想收了手机往外走,通知栏就跳了微博消息。




江洋点开了消息,随意浏览了两眼内容,发现有点不对劲。




再一看个人首页,顿时愣住了。








 


 


这个微博账号他有见过,也有印象。




低调,有趣,不撕逼。




首页的段子也都很有意思,更新虽然不频繁,但是转发量都很高,最起码也是好几年的老粉了。




有次写关于江洋的冷笑话被转到热门,江洋看着笑了半天,还点了悄悄关注。




翻一翻首页,偶尔转发,点赞倒是很多,清一色的都是关于江洋。




前两天那个女星的事情,江洋看这个账号没有动静,还在心里夸了两句机智。




没想到这个账号底下居然是苏星宇。




江洋握着手机,靠在隔板上发了一会呆。




手机到了时间自动锁屏。




他按亮了屏幕,看着解锁界面,试探性的输入了1121




解锁成功。




江洋觉得心脏快要蹦出体外,震惊的连呼吸都要停止。




操!




操!!




苏星宇!!!!




江洋打开门,急切的冲了出去,刚巧在门口撞上了一脸疑惑的苏星宇。




“电话打完了?”




江洋猛地抓住苏星宇手腕,拽着他随便找了个隔间踹门而入。




后背与门板碰撞发出沉闷的响声,苏星宇吃痛,不懂江洋突然发的什么神经,顿时也有点不爽,“什么毛病又……”




下半句话被江洋的唇拦截下来,滚烫的气息肆虐着扫过齿列,苏星宇颤抖着,心尖火辣辣的烧起来,被这个和以往大不相同的吻掠夺了神智,甚至情不自禁的回应着。




他在短暂分开的间隙里喘着气说,“……你真是疯了。”




江洋俯在他上方,眼底有不知名的火苗跳动,像是无边黑夜唯一被赋予希望意义的火把,炽热而又明亮。




“苏星宇。”




他说,“你明明就喜欢我。”










 


 


昏暗房间,窗帘拉的紧实,唯一一盏昏暗灯光在浴室门口,漂浮着的细小灰尘在最亮的地方慢慢沉下去。




一点声响在静谧的夜里都会被无限放大,苏星宇死死咬住了唇,小臂挡在眼睛上,隔绝了一切光和视线。刻意放慢的节奏使被填满的羞耻感加深,腿跟被扳到极致,耸动间撞得内里痛楚又夹杂着极致快感,酥麻感爬上脊背,腰身不自觉的一寸寸软下来。




江洋也红了眼,哪怕现在他最想要的人躺在他身下,脸颊因为情潮晕红一片,也依然觉得不太真实,只能用一次又一次凶猛的进犯来证明着存在感。




手臂被拉了下来,睫毛湿漉漉的带着泪意,好似最后一块遮羞布被无情扯下,苏星宇转过了脸,双眼紧闭。




江洋用着与他动作相反的温柔把唇印上去,顺着下巴的线条一点点往下。




快感蹿过小腹,引得肌理绷紧。




苏星宇紧紧攥住了床单。






 


 


江洋关掉了苏星宇的闹钟,随意的翻着他手机里的东西。




翻完了微博,又去看备忘录,除了工作之外零零散散的记着江洋的习惯,爱吃的东西等等,偶尔还能跳出个给小号准备的冷笑话,哪怕早就看过,这个时候再温习一遍,还是忍不住笑出来。




江洋是真的在查岗了,连微信也从头到尾的看了一遍,翻到发小的对话框,手指顿了顿,狠狠的点开来。




他看了几页,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这位发小跟苏星宇关系这样好,微信里面回复居然都是恩哈哈好的知道了这种,真像苏星宇的风格,再熟也高冷。




重头戏应该是相册。




江洋想着,点开了相册的图标,做好了窥探隐私秘密的准备,却在打开的一瞬间怔住了。




密密麻麻都是自己的照片,按时间,活动分了相册,几万多张,都是江洋的照片,有官方发的,粉丝拍的,视频截图,什么都有。




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有这么多图。




江洋轻轻叹气,心底涌起甜蜜又酸涩的愉悦。手下没停,翻到零星几张苏星宇的自拍,使劲憋住了笑。




这谜一样的自拍角度怎么回事。




这么好看的脸被他拍的不知道怎么评价。




江洋笑完了,又叹气。




苏星宇蜷在他身边,睡得很沉。




脖颈顺着锁骨与胸膛下去,都是粉色的吻痕。




江洋低下头,亲吻他的额头和眼睛,虔诚的像是对待着一件稀释珍宝。




用嘴唇膜拜着动人的线条和形状,是与他冷硬性格相悖的柔软。


 



评论

热度(307)